曲奇
曲奇

freedom

曲奇的每日复盘 2021/11/26

非洲发现了新的新冠变种病毒,群里的大地老师一直在说,看空四季度行情,疫情影响消费影响出行。

拜登到处求降低原油价格,多国释放石油储备,都不如病毒的效果,WTI今天跌了5个点以上,从78跌到74。如果按大地老师的预判,12月原油价格可能会回落到65-70美元/桶。对市场很不友好。

A股方面,芯片板块-2%,数字货币、锂矿、稀土板块强势,招行-2%,万科19以下。港股方面,互联网公司大跌,我个人的投资组合,近期中概互联可以建仓。

最近补仓了太阳、闰土、出版、万科,每一次补仓后上涨了一点接着就出现了回调,是我的心太急还是对市场的预判每一次都出错?什么原因

今天除了开盘卖掉中签的可转债,其他操作无。中概是否加仓,还要周末看一下数据,个股方面的博弈,是选美团、快手还是腾讯,还需要考虑。

我炒股到底是为了什么,什么样的投资方式适合我,我想我还没有找到我的投资体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