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海漫步
书海漫步

寻找隐喻

第一次打开Liker Land,我惊呆了

去年就注册了matters,一直都只是默默关注,虽然五月初才开始在这里发文章,但是matters的社区氛围,以及基于likecoin的激励模式,我并不陌生。

在matters一个月,很少和大家互动,但是社区的氛围真没的说,我一介新人,在这个平台上发的文章,逐渐的也有70、80的拍手,这让我很满足。

我一直没关注这些拍手到底可以换回多少的likecoin,当然我在别人的文章中,看到过介绍,好像数字并不低。

今天晚上心血来潮,下载了LikerLand APP,进入我自己的账户中心,看到的数字让我惊呆了,一周所获得的like还不到12。一篇85个拍手的文章,只有2.3个like。

在我粗浅是理解中,除了赞赏公民的拍手赞助外,是所有的用户,都可以凭拍手数,分享配对基金的奖励,但是,从我的数据看,一周5篇文章,327个拍手,只分配了区区8.266个like,简直可以忽略不计。

是matters把“新人”排除在激励之外?还是现在like配对基金就是这么少?为什么我的like激励这么少?希望有知道个中奥秘的的同学不吝赐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