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七兵衛
伊藤七兵衛

勝ち取りたい

我所看到的事实,记@AOC(luxun)马特市老大哥的长期霸凌

You can fool all the people some of the time, and some of the people all the time, but you cannot fool all the people all the time.Abraham Lincoln

余僅以至诚,坦荡,叙述事实的情况来撰写此文

—————Anonymous

一,骚扰的研究

骚扰是歧视的一种形式。 任何在他人非自愿的情况下,冒犯或侮辱对方的身体或语言行动,都会被定义为骚扰。 通常情况下,骚扰行为会长期存在,但严重的一次性事件有时也可被定义为骚扰

1
2
3
4
5

一个事实判断,它有两个属性:即真与假。而评判一个事实判断的真假则在于它是否与事实相符合,相符则真,不相符则假。

一个事实判断它对于每个人的标准都是一样的,因为事实它通常来说并不会因人而异,对于张三来说,太阳每天是从东方出来的,并不会因为李四,太阳就从西方出来,这个很好理解,所以,一个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一样的标准,它就隐含着一种重要的东西,即诸如平等,公平这样的理念,古人说:天道无私,说的无非就是这样的道理。那么到了价值判断的领域,因为没有一种客观的事实作为标准,而“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的兴趣爱好都不尽相同,如果一个人的兴趣爱好要凌驾于另一个人之上,社会中某一部人必须要以另一部分人的价值喜好为标准,这就造成了社会的不平等和不公正,这就是问题所在了。

@AOC 文章下疯狂刷屏,疯狂骚扰其他用户,且@AOC 也喜欢纵容这种行为与亲自骚扰他人。事实上这就是“骚扰”。

1

我不得不一次次公布他们的犯罪证据,请马特市市民见谅!

1

请管理员将这两位销号,因为牠们的所有言论——包括文章和回应都包含了歧视+侮辱性言语。

其他用户的回应之一
牠的回复

@高堡奇人 ,没有辱骂,没有夸大事实,也没有纵然“我的朋友@市长 ”在自己和别人的文章下疯狂刷版。反而被@AOC 认定为骚扰,而@Vikingtog 却可以堂而皇之地骚扰,甚至是将@Matty 当成其他用户侮辱,产生戏剧性笑话。

二,@AOC 的私心与恶德

请大家看以下截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用户@AOC@台湾人都是精神病 干死小管家@市长 小号)下面无不欢快且邪恶。我们注意,此用户名称严重违规,歧视,赤裸裸的辱骂。用@AOC 自己的语言表达,就是“请管理员将这两位销号,因为牠们的所有言论——包括文章和回应都包含了歧视+侮辱性言语。”

【他们会选择性无视,甚至折叠你的举报,然后装出一脸无辜的表情“没看出哪里侮辱”】

评论被创作者@AOC合上

【牠一字,往往指魔鬼和邪灵,文中的“牠们”,并非指向那些不同政治立场的人——我从来不会用这个词来描述@AOC 老师,尽管他的立场我完全反对。

“牠们”指向那些内心邪恶,蓄意制造事端、仇恨的恶人。这些人如同魔鬼一般,试图马特市从“秩序”推向“混沌”,其心可诛,其人可鄙!】

1
2

这就是@AOC 老师的价值观,道德观以及在马特市的为人之道。只有反对他们小团伙的人,才叫做“霸凌,侮辱”,但@AOC@台湾人都是精神病 干死小管家 这样明显恶意辱骂的市长小号,却视而不见,还恬不知耻地要@Vikingtog 为他好好辩护,因为@方可成 要“碾碎”牠。

第三方的看法

三,因为牠是我朋友

1

@AOC 文章下刷屏,无所谓,因为牠是我朋友,所以我纵容,视而不见。

1
2
3
4

以下是@AOC 的双标之路。请看详细

1

@AOC 自己也说了,管理员有在做事了,被封号是罚了吧,请问你@AOC 还要别人做什么呢,呵呵,看来不符合你们价值观的(比如代表台湾人,马特市市民给@汉堡王市长 下跪)都是死有余辜的。

@AOC “我有叫人“理中客”吗,那三个字我都没提过。@市长 从未攻击过我,也曾为我多次仗义执言,所以我当他是朋友。

所以其他用户被牠们攻击,都是毫不掩饰内心的喜悦心情。比如“索多玛”骂了他,“醉马”(被@AOC 关联超过5篇文章)骂了他,“威廉”的党羽,“方可成”要碾碎牠。

四,我们@AOC 小团伙不在乎你死活,但我们在马特市的贞节牌坊还是要的。

1
2

突然发现你这样频繁留言(但我@AOC 但朋友频繁在自己即他人文章下疯狂刷“破防了”我看不见“,因此封锁你,为防止我歪曲@AOC 的人品,所以我全部使用截图。

五,我可以想入非非,但你不能就事论事

1
2
3
4
5
6
7

太熟悉了。有一批人自由受不了的时候谈法律和规则。规则不利的时候开始谈自由。自己利用规则还不许别人说话。

是不是啊@friddle,不是“自由派”冤,而是@AOC 老爷冤枉。在写作的时候败了“牠”们老爷的兴致,我们罪该万死啦!

                               你们他妈的不是欺负老实人吗!

六,我的政论就是以羞辱为生

1
2
3
4

七,我就是道貌岸然+双重标准

1

该改正的我已经改正(指变本加厉,事实胜于雄辩。从来觉得我爱自己朋友,这叫哪门子改正,甚至@汉堡王市长 可以在此文下面辱骂刷屏,点开@AOC 的主页,就能看到他最近又在做什么勾当。

现实活宝也许有两位,也许只有一位。

八,我怎么做无所谓,但别人做了就是该死

1
2
3
4

类似的侮辱与骚扰言论,还有很多。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见贤思齐,见不贤者而内自省也。一个是不断骚扰,无论你什么态度,是求和还是认错,一个则无条件支持这种人的辱骂骚扰行为。狼狈为奸。


牠所谓的改正,不过是认识到方可成先生不好惹,而别人非常好惹,可以随意霸凌罢了。

就连名字@AOC 都是打着别人旗号开始作奸犯科。以上种种,是AOC议员不堪,还是借着AOC身份的某位“牠‘不堪。

@高迪 ,这就是你口中受委屈的大v@AOC 。这也让我们新用户明白了,马特市老大哥确实可以为所欲为,“朋友”的命是命,我们则不过是他们随意玩弄的韭菜罢了。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

All animals are equal, but some animals are more equal than others.「✓」

如果这就是马特市的待客之道,如果这就是大v们为了流量与打赏的官官相护。我觉得马基雅维利说的真好。让人怕好过让人爱。因为“朋友”干了什么都可以原谅,而其他用户什么都不做已经被他们设计杀死一百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