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鬼易
画鬼易

寄生在城市空间里的幽灵,关注年轻人重新选择生活方式的可能性,和夺回身体权利。

沙漠鲸落

截取于和米米的真实对话:

我:“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我在6月29号画了一只鲸鱼,但我觉得她不该生活在水里,我觉得她应该生活在沙漠里。但她不适合沙漠应该很快就要死去。那就是鲸落咯,于是起名叫[沙漠鲸落]。但我画画一般都会配一些文字类似像超短篇小说这样的形式。这次我没太想好故事怎么写就先放着了。直到今天我读了你发的火人节的朋友圈。我打开看到是在沙漠里的,就感觉有可能会找到一些关于沙漠故事的灵感。直到我读到最后,发现她们把火人的燃烧叫做whale fall。我整个懵掉了,我从来没听过火人节或者BRC。怎么会有这样的巧合?!而且我就在你发朋友圈的一周前画的这幅画。这是要告诉我什么启示吗?我不知道我朋友里谁还知道火人节。有点突兀,但我真的好想找人聊聊这件事。”

米米:“火人节在召唤你[呲牙]”

https://mp.weixin.qq.com/s/PfiWMzpSkhxZodpiFhsZ3A

作于2019062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