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超好听的华语流行歌曲《我要你》|完美音乐现场 |超赞吉他弹唱

有一首大部分女孩都听过的歌曲,这首歌曲叫做《我要你》,这首歌曲是电影《驴得水》的电影推广曲以及主题曲。

对于电影《驴得水》,我完全没看过,但我却偶尔听到过《我要你》这首歌曲。后期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好好听了一下这首歌曲。

《我要你》是一首民谣歌曲,其曲风简单脱俗,有一种爱情淡淡的甜蜜感在其中。当听这首歌曲的时候,好似“如鱼得水”般的舒快,这或许是一位被爱情感染人儿。

当我演唱这首歌曲的时候,我有一种好似在做“花旦”般的感觉——毕竟这首歌曲是女孩唱给心爱的情郎的歌曲,好似一封美丽的情书,但这却是一首跳动在音符之间的情书。

《我要你》,欢迎大家收听... ...

music《我要你》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你为我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都怪这月色 撩人的疯狂

都怪这guitar 弹得太凄凉

哦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我的情郎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都怪这夜色 撩人的疯狂

都怪这guitar 弹得太凄凉

哦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情郎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我要 美丽的衣裳

为你 对镜贴花黄

这夜色太紧张

时间太漫长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