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省钱网购 | 在京东拍拍购买了二手激光打印机

2019年-2020年对于人类乃至动植物来说是并不太平的,2020年开年就为中国扔了一颗烟雾弹,前方的路究竟如何暂时不知道,因为烟雾遮挡了视线。

今年是庚子年【鼠年】,很多人在今年都“变穷了”,唯一不穷的只剩精神上了。我和我的朋友依然没有摆脱暂时贫穷的命运,从以前花钱大手大脚到现在非常节省。


最能体现节省的地方——我和我朋友一直使用着墨盒式的2132打印机,这类打印机买下来很便宜,但墨盒每个就要花一百多。最关键的是墨盒不仅贵,还不耐用。

对于这样的情况,我们选择了更换打印机... ...为了更省钱,我和我朋友在京东拍拍上各自买了一台联想M7600D的激光打印机,但买的却是二手激光打印机。

虽说是二手的,但再怎么也是九成新的,而且硒鼓还是全新的。更重要的硒鼓超耐用,每次最多可以打印一万页纸张,最少也可以打印几千页纸张。


而以往的惠普2132打印机,每次最多只能打印几百页。说实在的,真的是用不起了,贼贵啊。

对于更换打印机一事,我是支持的,而且我觉得这件事做得也非常对。现如今钱真的不好挣,有时候能省则省吧,毕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打印机已经在配送的路上了,估计今天就可以到达,但也不好说,毕竟现在是特殊时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