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篇 | 虽然生活种种不如意,但运动应该继续下去

有一位黑人小哥曾被采访问到自由的重要性,他的回答虽然简单,但却很贴切。他说“自由如同我的健康那般重要”... ...

自由真的很重要,健康也是那样的重要,可以说自由和健康成就了对方。就好比Matters实现了打赏功能,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作者转账LIKE代币支持作者——这就是自由的体现,这样的自由成就了你我内心的健康。

2020年我的生活迎来了各种不如意,虽然感觉少许坎坷,但我却始终在调节我的内心,让自己不至于陷入悲伤的漩涡。

对于我来说,我调节内心的方法有三种,这三种方式已经成为了我的一种生活方式。

  • 唱歌
  • 作为一名歌手,我真的特别热爱歌唱这门艺术,我的生活90%的时间都有歌唱相伴。通过唱歌,可以把自己内心的情感通过另一种方式表达出来,也可以通过快乐的歌曲淡化悲伤的心情。
  • 瞭望远方
  • 这种方式其实真的很棒,很多次我感到生活种种不顺的时候,我都会瞭望远方。这个时候我很多时候会开始思考自我,思考人生,反省自我种种的不是。

这个世界永远都是公平的,只是你我看待世界的方式心态不一样罢了。

  •  运动
  • 我每日都会进行半个多小时的运动,通过运动可以让自己的心情快点好起来。除此之外,通过运动也能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现在的人都属于一种亚健康状态——很多人身体挺健康的,但身心却不是那么健康。通过运动不仅可以为自己培养好的生活习惯,也能让自己的身体越发健康,更可以让自己拥有积极乐观健康的心灵。

或许明天大雨将至,但适当的运动依然可以让自己看到晴朗天空的美丽。虽然生活种种不如意,但运动应该继续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