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旅行 | 一场未完的旅行,继续下去

6月30日,这是本月最后一天,等了很久,这一天终于来到了。我希望最后一天可以是顺利的,即使这一天没有阳光的陪伴,即使这一天仅仅平淡如水。

过完今天,新的生活或即将开始,旅行也要继续进行了... ...我热爱旅行,虽然我几乎没去过什么地方,最远也只去过马来西亚。

我渴望到达世界每一个地方,或许那里风雨交加,或许那里景色宜人,或许那里是我和你记忆的地方。

“说走就走”并非今天说要去旅行,而明天就出发了;完整的旅行应该是身心合一的,最终的目的地还是你我心灵的港湾。

对于旅行,我总在准备着,即使我已经在旅行途中。我热爱旅行,那是因为通过旅行我能清楚的认识到自己为何而活着,虽然这样总是给他人没有安全感... ...

我的内心渴望一个归属地,这个归属地不是定居于某处,而是当我看向远方的时候能够欣慰,能够满足。

2019年11月初的那10天我背着背包,拿着吉他走在一个陌生的国度,虽然她并未出现,但那满满的都是对她的想念。

一开始这很疯狂,但到达她所在的国家,城市的时候,心里面有的只是莫名的悲伤。好像这一场异国的旅行只是为了在她所在的地方留下印记,让自己有所感触。

我的旅行依然没有结束,旅行始终在继续...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