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摩旅文化——春风ST狒狒

在骑了电动车四年后,我的目光开始朝着摩托车发展,主要还是因为摩托车跑得远,跑得快。另外下一场旅行也将因摩托车而开始,这是一场长达6000-10000公里的自驾游旅行,目的地【中国敦煌】。

在此之前先来说一下我选择的摩托车吧... ...

春风ST狒狒

从实际情况出发,我个人能够买得起的摩托车在一万元以内,其次我喜欢mini车型,毕竟自己个子也不高。

再考虑了很多品牌之后,我选择了春风旗下的125CC ST狒狒,简称“春风SCT狒狒”。这款摩托车是当下mini车中比较流行的车型,其次“春风ST狒狒”有着较老款春风狒狒更高的配置。

我大致说一下这款车的配置:

  • 车架很给力
  • 前后碟刹
  • 省油,百公里油耗2L
  • 前后半热熔轮胎,增加摩擦力和抓地力
  • 发动机虽然是125cc的,但相对于老款狒狒更有动力
  • 采用电喷打火,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不担心车子无法启动
  • 改以往的数码显示屏为液晶显示屏
  • 减震效果很棒
  • 坐垫相较于老款狒狒和春风150Nk以及春风250NK较软

以上呢大致说一下配置,春风ST狒狒分为黑蓝款和白黑款,我选择的是黑蓝款。接下来,来欣赏一下这款ST狒狒吧:

01


02


03


04


以上呢是我选择的摩托车,为国四标准,好处除了配置之外,还可以上高速。在选择摩托车的时候我还在担心这款摩托车声音会很吵,直到听了春风250NK的时候,我知道春风ST狒狒会很安静。

至于那些说春风摩托车是拖拉机的人,或许他们的摩托车档位在三档位一下...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