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哪根筋不对了,我竟然买了导游资格证复习资料

进行一场世界旅行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我也在逐步实践中... ...昨天下午朋友突然问我要不要考一下导游资格证,当时我挺懵逼的。

导游行业在中国也就二三十年的时间,可以说是服务行业中的新兴职业,在四年前的时候我有想过当导游。至于这个计划为何会被搁置了四年之久,那是因为四年前导游这个职业在我看来要求非常的高,导游资格证非常的难考。

导游资格证考试用书

而今天再来看一下导游资格证的报考条件,你会发现只要你的最低学历为高中学历,你是中国公民,是一个健康能自由表达的人你都可以考导游资格证。即使是那些就读旅游管理专业的本科生,当他们去考导游资格证的时候其实也要从基础开始... ...

面对考导游资格证这件事我挺犹豫的,因为我从没了解过导游资格证以及考试,直到今天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了,竟然把导游资格证考试的复习资料都给买回来了。

因为我所在的地区是旅游大省云南,所以复习资料整整买了六厚本书。从买书到买完书到回到家里,我都是一面懵逼,我不禁内心问自己:“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

而现在的我,要么把价值两百多的书放着落灰,要么好好看书刷题背导游词,然后把导游资格证拿到手。或许我现如今的选择真的会改变的未来,我正在找工作,或许我的选择会为自己创造工作。

在这个世界里,要么活好,要么被环境淘汰。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