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可能这是我在Matters的最后一篇文章

我爱中国

为何可能会是最后一篇?

刚开始进入Matters,我还觉得只是区块上的一个非常不错的内容创作平台,但随着在Matters时间的延长,我意识到这是一个有问题的平台。
如果在Matters有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这个平台是一个“污蔑中国,制造谣言”的内容聚集地。这里有很多的作者,他们倡导着他们所谓的自由,然后说什么“中国人不配有未来”,“中国人不知道什么是民主与自由”等。
每个人都有未来,只要还活着,有梦想无梦想都有未来。
我想说,真的民主和自由是以法律为基础依存的,而不是你今天想放火杀人你就去做。真正的民主与自由是不违背道德,不伤天害理的。
就好比美国一直说自己“民主与自由”,而枪械的泛滥导致每日都有人丧命。这就是民主,这就是自由吗?随心所欲,以别人的性命为代价来显示民主与自由吗?滚犊子吧!
其他国家和地区每个公民都有选举权,投票权,那的确挺民主的,那是因为这个地区这个国家人口少。如果是选择领导人的话,选举的过程会很快完成。
中国人每个人也都有选举权,投票权,而为何又有人大代表呢,那是因为中国人口太多了。如果要完成一次选举,那会耗时耗力,而人大代表的好处就是代表人民行使选举权,投票权。
中国万岁,中国人民万岁
这样一个过程不是强迫性的,每一位人大代表都是人民自己选出来的。
而那些诽谤污蔑中国的人,他们真的亲身来过中国吗?他们体验过中国的生活吗?他们没有,即使有也是短暂的,更多的都是通过舆论媒体了解中国。这好比盲人摸象,摸到象腿说是柱子,真是可笑至极。
另外要污蔑中国,也拜托拿出证据来啊,而不是说着满口的谎言还很用心。这用中国的一句就叫做“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那些挤兑诽谤污蔑中国的人,好像你们很了解中国式似的,好想你们亲身经历了中国的发展历程一样,真是滑稽可笑。

再见,不,是不见Matters!

Matters虽然赚钱很快,但在金钱和爱国和良心上我选择爱国和良心,我不愿意和一群谎言者为伍。
另外真的想挤兑,污蔑,诽谤中国,也请拿出证据光明正大的进行。而不是都在墙后面进行,Matters,中国人在没有VPN的情况下是无法访问的,有种让Matters公开化啊,让每一个人在不借助VPN的情况下访问。
在那个时候,看看你们些谎言者能有什么下场... ...尤其是那位【用爱心说实话】的作者,请把你的文章发布到微博吧,让中国人也看看。
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白的永远不会变成黑的。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