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创意设计 | 为BLURT设计的平台Logo

BLURT作为STEEM区块链分家后的另一条独立的链,打算于7月初上线,这期间BLURT也在做着一系列的努力。

前几天我在登陆BLURT的时候我发现这个平台和steemit是一模一样的,没有他们专属的Logo,也没有专属的平台网站颜色,或许是在设计当中吧。

在今天BLURT拥有了它们的平台Logo,其实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形容他们Logo,就是那种很特别,很少见的那种... ...😂

下图是BLURT的平台Logo,各位鸭鸭们慢慢品,细细品。

在这个Logo的左侧是一张愤怒的脸,然后脸上有BLURT的专属别致字样,右侧呢就是非常明显的BLOG【部落格】,简而言之这是一个情绪化的BLURT BLOG。

总体来说还不错,不过平台颜色真得改一改,不然还是和steemit“撞衫”了。

BLURT还没有出现其Logo之前,我已尝试着为这个平台设计了Logo,我设计的Logo如下图。

在设计的时候压根不知道BLURT的主色是啥,所以自己来弄吧。

有鸭鸭说我设计的Logo很像火箭队的Logo,但对于我这个不看篮球的人来说,火箭队的Logo,不知道... ...😂

最后这个是今天看到BLURT主色的时候设计的,虽然没有愤怒的脸,不过还不错,虽然BLURT已经拥有平台Logo了,但这可以用来娱乐一下的。

BLURT在文本图片显示方面已经改进了,不过还不完善,就好比我的文章的底部Logo,本来很小的,突然变得超大... ...

加油吧!

希望大家对以下文章进行支持,感谢。😀

讓愛發電計畫提案 | 让写作成为旅行中的一部分,让写作为旅行买单 | 【首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