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内容创作 | 拥有一个好的创作平台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今天早上偶然间收到理财小哥 @小k对我昨天的答复,紧接着我们聊到的Liker land的代币Likecoin,他很好奇我是怎么处理的。

其实对于Likecoin的处理我比较直接,当我存的差不多,需要用钱的时候我便会卖了。而最近@小k将他赚到的Likecoin也卖了,卖了3000台币,差不多人民币几百块。

当然,有的人在处理某些代币的时候也会选择兑换成其他虚拟货币,例如BTC——这是一种还算不错的理财方式。

有些人或许会觉得Likecoin的交易量少,价格低,但对于目前的价格我还算满意,交易量的话还行。

我们如果换一个角度来想的话,你会发现能获得Likecoin、STEEM/SBD、HIVE等代币并法币交易为数字货币真的非常赞,因为这仅仅是通过内容创作和社交获得的。

创作者的文章很多时候在某些平台不具备价值,无法为创作者带来收益,但在某些平台,创作者的文章具有价值。

如果换成其他平台,想必还不可能获得这么多的收益,有的甚至没有收益。

或许相关平台代币价格上涨,交易量变多可以为创作者带来巨大的收益,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能有一些好的创作平台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学会满足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顺势满足却是非常棒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