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不曾过客 | 当我从你的全世界过... ...

“我希望有一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水般清秀,如古城温暖的光,只要最后是你,就好”——《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稻城的美丽或许因为一部电影刻录在你我的回忆之中,藏民们纯朴而欢快的舞步,踢踏踢踏编写着一首特色的舞曲。

我曾经梦到过重庆这个地方,虽然没有古城温暖的光引得蛾子如此痴迷,但古桥潺潺的流水,群山间高低不一的楼层,以及那穿梭在楼阁之中的动车——这是重庆的一个缩影。

我不曾想过探游这个神奇的地方,虽然我会一去而不知如何归反,虽然我没有茅十八为荔枝准备的导航仪... ...

我脚下的每一个地方,它不是一块标识牌,而是回忆。当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时,你是否曾“闻到”这熟悉的回忆,你是否曾刻画这永久的印记。

一种声音无法直至你的内心,千遍万遍,空气里都是这种声音。不曾过客,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哪怕仅仅是瞭望远方。

“谁能够将天上月亮电源光掉,她将你我心事照的太明了”,当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时,月亮是否会告诉你我曾来过,或许将她关掉。

你很少看月亮,因为你担心内心变得比重庆还复杂,你只是希望内心如同丹绒亚路海滩日落那样宁静。

不曾路过,当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