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STEEM,听说你要涨价了,是真的么?

前些天我从瓜叔@aellly那听说STEEM将要涨价了,当然,瓜叔也是从群里得知的。我以前对于任何一种代币的价格都不是很重视,但这次... ...有一点点重视。

STEEM之前的价格在¥1.57,而没过多久,价格便跌至¥1.2。在听说STEEM会涨价后,我还期待着价格会升至¥1.57之上,但现如今的价格则是¥1.15。

虽然这和传言差距挺大的,但这个价格还可以,毕竟以前价格可是出现过跌至¥1之下的情形。或许价格会更低吧,在我还看着那¥1.15价格的时候,价格突然跌至¥1.14。

难道是有人在砸盘?还是说打算跑路啥的... ...?以前价格快要归零的时候,我们呵呵,现在这价格如同小型过山车,有趣。

STEEM,你真的要涨价了吗,这是真的吗?还是说,你在蓄积能量,准备来一次质的飞跃?很期待哦!

当然,STEEM也不算惨,因为Hive的价格比STEEM还要低,目前价格¥1.13。而BLURT价格更是好不到里哪去,反正就没谁过得好的。

如果到了本月底,STEEM价格还是呈现一个泥石流状态,那就太有意思了。或许那个时候,各位就可以准备接盘了。

不过,STEEM可不是软哥,会硬起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