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Steem两方激战 | 或许Matters可以继续你我的创作

“养尊处优”这个词适合那些人呢?我想在这个时候,这个词非常时候Steem上那些优越性很高的见证人。孙宇晨自从收购了Steemit之后,steemit可以说是在经历一场洗牌,尤其是对那些见证人的洗牌... ...

或许是好东西吃的太多了,这个时候吃了点难吃的,就开始各种哔哩哔哩。2018年4月我正式加入了Steem内容创作平台,经过两年的时间,我彻底习惯了在这个平台每日的创作,以及那些可爱团结的小伙伴。

以和为贵

一直以来,我都以平常心在对待steem区块链内容创作平台,虽然有时候节点啊,硬叉啊总是让steem抖三抖... ...但,牛奶和面包都会有的。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次就是Steem硬叉了一周,在那一周我们都没有进行创作,但迟到的钟声永不会按下静音键。恢复后的Steem依然为大家带来创作的乐趣,创作能力的提升,收益的多样化——这都是Steem以及伙伴们给予的。

对见证人的洗牌真的是点燃了见证人时不时冒出的炸药包——见证人和孙宇晨这边打起来了。在Steem,大佬之间打架可以说是非常正常的,作为小雨虾米的我们只能隔岸观火看个热闹。

而这次的打架直接导致Steem“挂了”,对于什么时候可以恢复steemit的使用还尚且不知,但希望尽早。

不过好在还有Mattters,即使现在steem暂时挂了,但我们的创作依然可以在Matters进行。Matters作为中文区的区块链内容创作平台,也极大的为创作者们打开了新的大门。

创作者不仅可以快乐的创作,也能在辛劳之后有所收获,这或许就是Steemit以及Matters的好处。

------

Youtube频道:简乐阿兰

patreon频道:简乐阿兰

哔哩哔哩频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