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LIKE交易说明书 | 如果进行赞赏币LIKE交易

前些天我写了一篇文章叫做“nutbox挖矿说明书 | 如何通过nutbox.io挖矿PNUT【基础篇SP挖矿】”,然后有朋友给我留言希望我写一篇关于赞赏币LIKE的交易教程,那么今天开始吧!


所需工具

  • 支持赞赏币LIKE交易的交易所,这里我推荐:digifinex


app下载:https://www.digifinex.io/zh-cn/download

  • 你喜欢的或者常用的交易所,这里我个人喜欢【火币&币安】



  • Liker land 钱包

能够访问谷歌商店的朋友可以前往谷歌商店下载Liker land,不能的朋友这里为你准备了APK。


APK: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BWVgFEfYN7PkiDkg0R2Ag

提取码:1234

现在让我们开始吧... ...能够访问这篇文章的朋友是非常机智的,接下来跟着我文章的步骤完成你想要的赞赏币LIKE交易吧。

  • 新用户请先注册digifinex/火币、币安并完成一下设置以及添加【老用户可以直接登录以上三个交易所】:

以火币为例,需要:

添加安全设置【手机验证、谷歌身份验证器添加、邮箱添加、收款方式添加、法币资金密码管理、登录方式设置】,自己密码自己得记住了,这里包括了【谷歌身份验证器二维码以及秘钥】,最好做一下备份。

进行实名制认证【身份认证、高级认证】

以上三个交易所都有APP,也推荐各位通过APP进行交易,这样相较于网页更为安全。

如果你是直接注册的Like账号,那么请通过你的Like账号登录;如果你是通过Matters注册的Like账号,那么请通过Matters授权登录。

这里可能需要用到科学上网工具,这个我就不提供了,祝各位好运。

刚开始我们进入Liker land的时候先点击自己头像,然后点击个人头像下方的【my wallet】,接着点击【Send】进入转账界面。


  • 登入我们的digifinex


点击【账户】;

关闭【隐藏零余额币种】,输入代币名称【LIKE】,选择并点击【LIKE通证】;

点击【充值】;

复制【充币地址】以及【memo】

  • 回到【LIiker land输入转账地址页面】输入之前复制的【充币地址】,然后点击【Next】,接着输入之前复制【memo】,点击【Next】,然后输入【转账金额】,然后点击【Next】,最后确认转账地址以及memo没错后点击【Confirt】。


  • 前往你的digifinex点击【账户】,查看LIKE是否到账,通常几分钟就到账了。【digifinex最小充值数量为300LIKE,这里我以501LIKE为例】


  • 当你的digifinex收到由Liker land转账的LIKE后就可以进行交易了。先点击【账户】,找到LIKE【点击】,然后点击【去交易】,接着点击【卖出】,然后输入【卖出的单价】以及【LIKE数量】。

通常情况下【单价】为默认值,LIKE数量看自己,可以全部卖出去,也可以部分。弄好之后点击【卖出】,这时候就挂单了,在交易最下方有刚刚挂的单。

如果有人买走的话,挂单就会消失,你就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等额的虚拟货币USDT。



  • 如果交易成功了,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把获得的USDT提现到火币或者币安,这里我选择火币。

第一步点击你digifinex,关闭【隐藏零余额币种】,找到【USDT通证】点击。

第二部点击提现,进入相应的提现页面后,选择【TRC20】,然后前往火币复制你的【USDT的TRC20充币地址】,然后输入【提现数量】,这里的最小提现数量为【10USDT】。


最后输入你的手机号,点击【下一步】,如果不知道如何获取自己的火币上的【USDT的TRC20】,请看下图:



当你点击【下一步】后digifinex就会发验证码给你,把相应的验证码输入后点击提交就进行提币了。一般提币速度都挺快的,到账了也会有邮箱以及短信提醒的。

  • 如果到账的话可以到【火币pro】进行账户查询,选择进行【币币交易】兑换成BTC或者其他的虚拟货币;也可以进行【法币交易】兑换成数字货币,例如人民币,美元... ...

这里选择【TRC20】是因为提现或者充币的时候手续费比较低。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如果进行赞赏币LIKE的交易】的教程,希望对各位有用。

如有不懂,请下方留言...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