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FM华语有声电台 | 生活简事 | 大暑时节适当运动 饮食清淡常清静

一年有二十四节气,大暑节气为夏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大暑的到来也预示着秋季将至。

2020年7月22日【农历六月初二】为大暑节气,也是一年中的炎热之极,而每一个节气为5天,5天过后凉意也将初始。

虽然大暑节气只有5天,但随着大暑的开始,大部分地区的温度都普遍有所升高,这是结束,这也是开始。

开始是... ...秋冬时节气温普遍较低,凉意十足,所以非常适合滋阳补阴。而,在大暑时节,我们可以为秋季的到来做很多准备。

大暑时节我们应该适当的运动,为的就是能够拥有一副好身体来迎接秋季的凉意。

除此之外,饮食方面也不容小觑,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病从口入”,因此正确的饮食很是重要,而正确的饮食应该是顺应大自然的规律而进行的,这叫做“顺其自然”。

秋冬季节是滋阳补阴的良好时期,而清淡的饮食正是我们滋阳补阴的开始。

以此同时,清淡的饮食也可以调节身心,让自己的身心不浮躁,让自己的身心常清净。

你我都需要拥有一颗清净的内心,让你我从大暑时节开始,去感受生活的美丽,去感受那份简单。

欢迎收听由@有你就好的老胡 创办的FM话语有声电台《生活简事》,如果您喜欢我的电台,请订阅我。

感谢您的收听。


▶️ DTube

▶️ Youtuber ▶️ 喜马拉雅 ▶️ bilibil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