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Facebook | 很高兴可以继续拥有Facebook账号

第一次拥有Facebook账号的时候应该是2018年的时候,那个时候为了让自己的Steem文章可以扎根更多的地方而注册了。

不过这个账号可能是因为长期没有动,或许是Facebook后期越来越严了,这个账号就这样被禁用了。2020年,我开始经营Youtuber之后,突然认识到了Facebook的重要性——很好的宣传工具。

昨晚,我的一个朋友在得知我无法继续注册Facebook之后,帮助我重新注册了一个。我觉得这会是一个好的开头,当我继续努力之后,一切都会朝着理想的方向进发。

Facebook的用户群体主要以80-90后为主,80后居多吧。有人说Facebook过时了,但作为一个宣传平台还是很棒的。

大概是我在国内的关系吧,我并是很了解国外的人主要以哪些社交平台为主,而我们主要以微信,QQ为主。

现在国内注册Facebook有些困难的,而在国外就会简单很多——我花了两个多月都没搞定的事,身在国外的朋友一会就搞定了。。。。

这就是差距啊,真的是操碎了心,😂 ,好了就这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