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DIY | 自己动手翻新手机

最近一段时间发现手机闹钟每天早上总是不响,估计是手机快不行了吧,不过我也打算换回原来的魅蓝3手机了。

不过换手机之前我得将我的魅蓝3手机翻新一下,让这个手机的性能接近刚买时候的样子。 我准备对手机的以下几处进行翻新:


  • 手机电池

任何一部手机都会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而使得手机电池的寿命变短,我的魅蓝3也是这样的,所以需要更换一下手机电池。

所以我在网上买了一块同型号的电池准备给手机换换肾,让手机能够使用的更长,省得我重新购买新的手机了。

  • 手机壳+钢化膜

想必很多小伙伴的手机都摔过吧,为了保护手机不受伤害,我也准备给手机增加装备了。

最实用的东西就是防摔壳和钢化膜了,虽钢化膜压根没用,还会因为破碎挤压到原手机屏幕,但还是需要的。而防摔手机壳是真的很有用,真的可以防摔。

现实告诉我们,要不给手机做好防护措施,要不上修理店。相信大家更愿选择前者,毕竟修一部手机的钱很多时候可以重新买一部手机了,真现实鸭。

  • 增加外部存储

一部手的往往会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而变得卡顿,性能不能从前,这个时候我们就要考虑手机内存的问题了。而现在大多数的智能一体机虽说带有外部存储的卡槽,但很多应用却不能更改存储位置。

而魅蓝3却做到了这点,虽然魅蓝3只有14.5G的内部存储,但只要增加外部存储就足以提升这部手机的性能了。

不过这部手机也有不足之处,例如这部手机的相机不可以调试手机的帧速率,这就使得我在进行视频后期制作的时候无法制作慢动作视频。

不过总的来说还行,毕竟我只是通过翻新手机提升性能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