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音乐分享听 | 让我们来听《李白》。。。

唐代著名诗人李白,想必大家都认识这位文豪,李白有“诗仙”以及“谪仙"的称号。在唐代有着很多有名的诗人,例如我们熟悉的李白,白居易,王维,杜甫... ...但在这些诗人中,还数李白最为厉害。

回到现代,人们还会接触到古诗人所留存下来的“气息”,这些都是那个时代的代表,也是中华文化中别具特色的风景线。

在歌曲《李白》中,一位歌手想象着自己就是“李太白”,用着诗与歌过着逍遥生活。这是一首非常轻松愉悦的歌曲,富有古风与现代的歌词与旋律好似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李白”。

欢迎收听,music《李白》... ...

《李白》

大部分人要我学习去看 世俗的眼光

我认真学习了世俗眼光 世俗到天亮

一部外国电影没听懂一句话

看完结局才是笑话

你看我多乖多聪明多么听话 多奸诈

喝了几大碗米酒再离开是为了模仿

一出门不小心吐的那幅是谁的书画

你一天一口一个 亲爱的对方

多么不流行的模样

都应该练练书法再出门闯荡

才会有人热情买账

要是能重来 我要选李白

几百年前做的好坏 没那么多人猜

要是能重来 我要选李白

至少我还能写写诗来澎湃 逗逗女孩

要是能重来 我要选李白

创作也能到那么高端 被那么多人崇拜

要是能重来

喝了几大碗米酒再离开是为了模仿

一出门不小心吐的那幅是谁的书画

你一天一口一个 亲爱的对方

多么不流行的模样

都应该练练书法再出门闯荡

才会有人热情买账

要是能重来 我要选李白

几百年前做的好坏 没那么多人猜

要是能重来 我要选李白

至少我还能写写诗来澎湃 逗逗女孩

要是能重来 我要选李白

创作也能到那么高端 被那么多人崇拜

要是能重来

要是能重来 我要选李白

几百年前做的好坏 没那么多人猜

要是能重来 我要选李白

至少我还能写写诗来澎湃 逗逗女孩

要是能重来 我要选李白

创作也能到那么高端 被那么多人崇拜

要是能重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