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故事漂流记 | 第一天上班

本期故事由生活中的阿兰倾情提供,故事以阿兰的生活为主题展开,欢迎各位看官前来观顾。

今天是两年来第一天出去上班,原来我一直都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但今天我给人打工去了。有很多人都是打工人,即使是那些所谓的公务员啥的,都是打工人。

我的工作是电信公司的装维人员,别问我是否喜欢这份工作,不可能喜欢。我一直都在为自己找一个出去上班的理由,这个理由大概有两个吧... ...

  • 不想再继续“撒谎”
  • 希望早日把欠朋友的钱还清

或许以上两个理由显得有很多的敷衍,的确,毕竟我还是需要部分理由让我坚持做下去。

我这些年做得最长的工作就是【音乐教学】,或许我的血液里流淌着音乐吧,把自己的兴趣爱好变成了一份“永远”的职业。今天第一天上班让我觉得挺莫名其妙的,我竟然上班了,我都不相信自己可以干下去。

第一天上班,正好碰到了所谓的领导前来检查,于是乎一帮电信员工在某小区开始了摆地摊。不一会之后,我和朋友就开始骑着电动车去办业务了,这个过程很不自在。

虽说是装维人员,但还是得跟着那些经验老道的师傅学习,比如拉网线,安装网线,调试啥的。这些呢我都是应该没啥问题,毕竟好过去做营销,毕竟我很不适合做营销。

明天会是啥样的我不清楚,但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