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故事漂流记 | 故事的结束总是新一轮的开始

本期故事由吃了蛋糕抹抹嘴的鸭鸭倾情提供,故事精彩有趣,欢迎各位读者前往阅读。

灯光不停地闪烁,好似快要熄灭一般,当一阵风吹过,灯光渐渐消失于幽暗。原来是灯油尽了,灯芯没了,看样子需要换灯芯添灯油了。

但不知为何,油灯在没有灯油以及换灯芯的情况下自然重新亮了起了,并且整盏灯也焕然一新。这是... ...过去的已经过去,将来的已经向你走来。

我的故事看似快要完结了,但这样的完结只是和旧的一年道个别,然后脱胎换骨继续上路。【故事漂流记】已经更新了很多期了,有时候日更,有时候隔天更,但我始终坚持着。

生活中有太多可写,也有太多不可写的地方,在文学创作这条小船上,我乘坐着小船飘荡在无尽的星河之中。

明天如何我不知道,无尽的遐想是我创作的源泉,好似和平鸽嘴里悬着的绿柳一般。创作没有尽头,只要你愿意想象,即使没有一点点科学在其中。

这不是科幻大片,这只是无尽想象中的文字妙语,这个世界很大,但你的世界更大。

今天是转折点,12月15日也是转折点,你的生活或许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因为这个世界,因为你自己。明年如何我不知道,今年如何,你我都看在眼中。

不过明年的话,【故事漂流记】还会继续,毕竟星海是没有尽头的。这是我的“故事漂流记”,也是你的,因为漂流,所以请继续。

而那盏灯呢,可能已经变成宝莲灯了,不发光一片死寂,一发光,温暖万千世界。

加油,你我,加油,明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