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故事漂流记 | 路遇骑警同志

本期故事由冬天的秋叶提供,故事以生活纪实为主,欢迎各位看官光临本文哈!

今天的天气总体偏好,虽然已是冬天,但却刮着原本属于秋天的风。风很大,吹得树枝摇晃不断,就连那树叶都忍不住纷纷降临路面。

今天出门的时间还算可以,当我在考虑是骑电动车还是摩托车出门的时候,这吹散了一切的大风告诉了我答案——摩托车。

风真的很大,这样的情况下骑车,车身的重量往往决定了骑行的安全性。所以选择摩托车出行是最适合不过的,当落叶再次被风扬起的时候,我已经在路上了。

正当我要快经历第二个十字路口的时候,一位摩托车大叔被骑警拦了下来,当我快要接近的时候,正准备拦我的骑警竟然给我让路了... ...看样子正规军出门还是靠谱些。

而那位大叔的摩托车则是那种非常老旧的车型,这种车型被交警骑警拦下查证也实属正常,毕竟这种老旧摩托车并未达到国家排放标准。

不过还是祝这位大叔好运,祝他一路平安。

我没有被交警骑警拦下过,但我也不希望被拦下,我只想做个正规军,安安全全的,守法的出行。

不只是我,我也希望所有的骑手都可以做一个正规军,然后平安出行,守法出行。这样既方便了自己也方便了他人,何乐而不为。

从全国禁摩到全国解禁,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时代在发展,人们的素质也在提升。

至此,全剧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