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如果我学会了『点石成金术』我会... ...

在众多的道教法术中,有些法术真的特别惊人,比如”遁地术、五鬼运财术、隐身术... ...”。还有很多的法术名字我不是很记得了,因为已经很长时间没看过了😊

在众多的法术当中,『点石成金术』想必是很多人都希望拥有的法术,那是因为绝大多数人都因为欲望而希望拥有很多很多的钱财。

老君山

但为人可不能执着,痴迷于钱财之中。钱财乃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更能至生邪念,使人无法自拔。

我也希望学会『点石成金术』,其原因并不是为了满足自身欲望,而是通过这一法术做很多很多的善事。例如,可以通过『点石成金术』帮助贫困地区修路造桥,可以让贫困地区的孩子能够上学,过上更好的生活,也可以通过『点石成金术』让自身父母早早享福。

『点石成金术』对我个人来说,除了可以用于行善积德之外,也可以帮助我修道。我不会御剑飞行,我也不会飞行术,我只会走,开车骑车,乘坐交通工具。

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修行更是如此,唯有先“入世”方可谈及“出世”。修道虽然可以焚香诵经心修至道,但却不能做“闭门造车之夫”。

『点石成金术』可以解决修行路上的衣食住行,而衣食住行则以简从之,私是陋室惟吾德馨。

人要做到真正的彻底放下说难也难,说容易也容易。我不在乎物质方面的多少,温饱足以,但愿在世父母能够早早享福,否则为不孝。

当然,对于『点石成金术』是否能够学到,学会,最终随缘。虽然很多人都渴望拥有不劳而获的财富,但白白得到多少,也将付出失去多少。

或许你会『点石成金术』,如果你不懂的理性心性,那你也必将堕入魔道。金钱物质本无罪,有罪的是人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