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 | 降价的0.5mm笔芯

有时候我习惯性的把一些我觉得重要的东西抄在笔记本上,而不是放在电子设备上,因为这样保存的时间会更长,且更有意义。

而抄写工具是【笔】,笔的历史进程是由石器、毛笔、钢笔,然后到圆珠笔,到现在的中性笔。

而目前来说使用最方便的就属圆珠笔和中性笔了,方便实用,便于携带。而且使用的时间较长,还不容易漏墨。

我最近使用的中性笔为按动类型的,颜色有蓝、黑、红。这样的中性笔用起来比较顺手,很适合用于抄写文字。

几个星以前我就到了更换笔芯的时候了,可惜这期间我并没有抄写任何内容,所以就搁置了。今天为了抄写一些重要的内容,我特意到学校周边买了些笔芯。

刚开始购买的时候,我以为笔芯的价格是2元/枝,等到付钱的时候才得知是1元/枝。难道降价了?以前这类笔芯价格挺贵的,都是2元/枝的,于是乎我蓝色和黑色的各买了2枝。

我的用笔量比较大,因为经常在写字,长时间不写字还会很不习惯。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汉子便是中国文化里的基因,代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