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最热的新的经典动漫,推荐大家观看

所谓经典,指的是能经得住时间的洗礼,且还能继续被人所知,流行下去的事物。

今天我特别向大家推荐两部非常经典的动漫——《龙珠》《数码宝贝》。对于这两部动漫,想必大部分8090后都应该知道,而且都非常喜欢。

龙珠

《龙珠》系列到目前为止,有《七龙珠》、《龙珠z》、《龙珠GT》《龙珠剧场版》、《龙珠改》、《龙珠超》、《复活的弗利沙》、《神与神》、《龙珠英雄》、《龙珠英雄BM》。

当然,还有很多优秀的同人《龙珠》动漫作品,只不过我更喜欢东映公司以及鸟山明的作品。

《数码宝贝》系列到目前为止,有《数码宝贝大冒险》、《数码宝贝大冒险2》、《数码宝贝3》、《数码宝贝4》、《数码宝贝5》;其次是延续《数码宝贝大冒险》的后续作品《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数码宝贝大冒险重启》、《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数码宝贝

在这两部经典动漫系列中,最新推出的是《龙珠英雄》、《龙珠英雄BM》、《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数码宝贝大冒险重启》、《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对于《龙珠》,我只想说,自《龙珠超》开始人物力量严重被作者削弱了,剧情是越来越乱了,画质也不是很行。但毕竟是《龙珠》之后的经典作品,还是值得继续看下去的。

而数码宝贝,我个人觉得《数码宝贝2/3/4/5》真不好看,可能是因为第一部《数码宝贝大冒险》实在是太经典了,以至于后面的2~5部无法超越。

而延续《数码宝贝大冒险》发展而来的《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数码宝贝大冒险重启》、《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只不过剧中被选中的孩子长大了,唯一不变的只有那些数码宝贝。

就好比经典一直未变,只是我们渐渐长大了... ...有些人觉得他人看动漫是幼稚,但他们不知道他人所看的动漫是一种回忆,一种经典,是那个时代的标志性产物。

如果你对《龙珠》和《数码宝贝》系列感兴趣的话,推荐你看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