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找工作记| 当我找到工作的时候,我的心却犹豫了... ...

六点半的闹钟如同往日一样把我从睡梦中揪了回来,半个小时的睡眠是对闹钟的报以不屑,最近睡眠严重不足了。

闹钟的响起是我对自身的救赎,除了之外,那让人头大的催着起床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地发出。今天显得不一样,我不再理会别人叫我起床了,我不再打算帮家里忙了... ...

今天我还是早早的起床了,但今天却有种要造反的感觉,不在听命于父母的话了。虽然我被骂“黑心”了,但我不想在这样下去了。

在洗漱过后,天正凉爽的时候,我已经驱车出去找工作了。我总在找工作,但却始终没有找到工作,没有去上班。

每次别人问我想做什么工作的时候,我只能回答“找了看吧”,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干嘛。在我的朋友圈里,我发过这么一条说说“一旦你在家里呆久了之后,你再打算找工作的时候,你会发现你什么工作都干不了”。

然后我现在就是这样的状态... ...

今天出门之前为了防止被父母各种谩骂,各种阻扰,我毅然决然的拉黑了他们的手机号。或许你会觉得情况没这么严重,但事实就是这样糟糕,严重。

我已经不想再做老师了,面对孩子,我已经显得没了以前那份热情。对于文员,总感觉这份工作对于很多公司来说好似可有可无,所以我非常犹豫。

而另一份工作“司机”我倒是挺感兴趣的,因为我从未做过,但我现如今的驾临已在三年以上了。所以一份招聘“可口可乐配送司机”的工作吸引了... ...

这份工作距离我所住的的地方一点都不远,而且这份工作的工资还不错,虽然累点吧,但可以在短时间内实现我买车的梦想。对于“可口可乐配送司机”这份工作,我本抱着看一看的心态去工作地看看,但最后因为找不到目的地的关系阴差阳错的面试了。

说实在的,当我面试之后我都很懵,为何就面试了,还通过了。但明天是否会去上上班,这完全看造化,毕竟我身上已经被父母贴上了“黑心”标签了。

希望一些安好,你我都是如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