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STEEM篇 | 今天打算把我的老本STEEM给卖了实现我的目标...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立夏”时节,天气还算比较好,虽说有一丢丢热。但天气能够这样的好真的是很棒啊,我还是比较喜欢晴天,因为代表着“希望”。

明天我要去驾校报名考摩托车驾驶证【E照或者D照】,然后呢报名费用就需要卖出我的老本STEEM了。看了一下价格,STEEM的价格保持在1.3¥,可以说升了点。

虽然不如往年的价格,但现如今文章的收益主要以SBD和SP居多,STEEM最少,感觉回到了2018年的时候。

我自己的STEEM没有多少,因为之前HIVE价格暴涨的原因,我通过卖HIVE兑换了一些STEEM。加上我自己原有的STEEM,我的老本差不多有两百多STEEM。

其实我已经不止一次通过卖币去实现自己设定目标了... ...对于考取摩托车驾驶证也是最新设定的目标,接下来还有还清花呗【关闭花呗】、购买摩托车、摩托车自驾旅行的目标等着我去一一实现。

人生需要目标,因为这会给我们前进的动力,让我们不至于迷失方向。目前对我来说是这样的,希望你也为自己设定人生的目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