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社区活动】代表我的那首歌曲-music《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贯穿于人生且不得不听的经典歌曲

今天很高兴参加老铁@wilhb81举办的【代表我的那首歌曲】的活动。对于音乐活动,其实在steemit,早在2018年除了我举办过音乐类活动之外,也有一部分用户举办过。

随着matters的出现,steem用户也将steemit的一些好玩有趣的活动带到了matters,以此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其中。很高兴@wilhb81能够举办音乐类活动【代表我的那首歌曲】,也希望更多的用户积极参与。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说到歌曲,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非常重要,且不可被替代的歌曲。这样的一首歌曲像一位朋友一样始终陪伴在我们每个人身边,这样的一首歌曲也反映出了我们的人生。

对于我而言,代表我的那首歌曲绝对是一首可以贯穿我整个人生的歌曲... ...这首歌曲里,你可以听到你的年轻时期,你也可以听到你的中年时期。

这首歌曲是来自张学友《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我最喜欢这首歌曲的“25岁恋爱是风光明媚”到“小孩在问她,为什么流泪,身边的男人早已渐渐入睡,她静静听着我们的演唱会... ...”。

这首歌曲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听,小到情窦初开的小青年,大到已近暮年的老人。就是这样一首歌曲,代表着我,想必也代表着你。

欢迎收听,来自我的翻唱——musci《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music《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十七岁的初恋第一次约会

男孩为了她彻夜排队

半年的积蓄买了门票一对

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

三年的感情一封信就要收回

她记得月台汽笛声声在催

播我的歌陪着人们流泪

嘿陪人们流泪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二十五岁恋爱是风光明媚

男朋友背着她送人玫瑰

她不听电话夜夜听歌不睡

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

成年人分手后都像无所谓

和朋友一起买醉卡拉ok

唱我的歌陪着画面流泪

嘿陪着流眼泪

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

在三十三岁真爱那么珍贵

年轻的女孩求她让一让位

让男人决定跟谁远走高飞

嘿谁在远走高飞

我唱得她心醉我唱得她心碎

她努力不让自己看来很累

岁月在听我们唱无怨无悔

在掌声里唱到自己流泪

嘿唱到自己流泪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在四十岁后听歌的女人很美

小孩在问她为什么流泪

身边的男人早已渐渐入睡

她静静听着我们的演唱会


JIANYUE简乐阿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