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每日STEEM收益报告 | STEEM也可以像LIKE那样通过邮件查看收益了

自从Matters出现以来,新的代币LIKE成为除STEEM/SBD以外的,可以通过内容创作和社交而获得的代币。

虽然大家可以很好的查看到自己文章的拍手数量,但却无法立刻看到自己文章当日所获得的LIKE代币数量,当每日结算后,大家便可以通过邮件查看到当日文章的LIKE收益。

我每日都会查看我的邮件里的LIKE收益,无论收益多少,我都会觉得很满足。然而两年多来,STEEM的收益往往要等到7天后结算才可以在钱包里查看,并收取结算。

然而最近一段时间,steemit_cn新手村的村长@ericet也弄了个类似于类似于LIKE那样的程序,也可以让作者收到每日STEEM收益报告。

虽然我的文章收益不是很高,但能看到我的STEEM收益报告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你也希望收到这样的【每日STEEM收益报告】,你可以这样做... ...

  • 打开此链接: https://subscribe.steem.buzz/
  • 按照下图中填入你的:STEEM ID\常用邮箱\点击提交。只要完成这三步,你就会收到【每日STEEM收益报告】邮件,方法很简单,欢迎使用。



JIANYUE简乐阿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