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明天的下午的事情两不误,全弄了

我发现我的生活真的越来越简单了,除了自由职业【区块链内容平台写作,自媒体人】之外,其余的生活基本就是看电影、钓鱼、旅行。

我喜欢什么事情都提前准备,而不是临时抱佛脚,即使在我这样简单的生活当中,但总逃不过的还是那句话——“计划赶不上变化”... ...


明天呢是我和朋友钓鱼的日子,每次他休息,天气好的时候我们都会到水库进行野钓。

或许是前两天在我的文章“算命| 为了拿钱他什么都能说... ...” 中吐槽过“婚姻、相亲”了没想到明天莫名其妙的来了一场在家里的相亲... ...真的是风水轮流转,报应来得如此之快。

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但钓鱼和相亲应该都可以搞定,不会很耽误的,只要时间掌控得当就好。

我个人并不是特别特别的反感相亲,我只是特别的反感老那辈人的爱情观和婚姻观。我更崇尚爱情自由,恋爱自由,婚姻简单自由美好。而相亲就好比“赶鸭子上架强人所难”,“群撒网”。

明天是个好天气,然后生活也在继续,我还是希望能够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

明天咱们继续,感恩这个美好的世界。

JIANYUE简约阿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