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好听的流行华语歌曲《浪花一朵朵》| 吉他弹唱 |完美音乐现场

自2020年我开始经营Youtuber之后,我的视频内容大多数以忧伤的流行歌曲为主,而今天我打算换个口味,来点不一样的。

今天我的Youtuber视频的内容为歌曲《浪花一朵朵》,这是一首非常具有海岛味道的歌曲,也是一首非常欢快的歌曲。《浪花一朵朵》这首歌曲的原唱是我们熟知的歌手任贤齐、阿牛、光良。

刚开始听这首歌曲的时候我只是觉得很欢快,而不会有那种海岛的感觉,因为那个时候的我并没有见过大海,沙滩,海龟... ...

而自从从马来西亚回来之后,当我在听这首歌,再唱这首歌的时候,我非常的能感受到大海、沙滩、海龟、椰子树。这首歌曲里的海岛味道也让我对马来西亚有了很好的感受。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听过这首歌曲,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演唱,并且订阅我。



MV《浪花一朵朵》


我要你陪着我

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慢慢地爬在沙滩上

数着浪花一朵朵

你不要害怕

你不会寂寞

我会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让你乐悠悠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长大

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么

我知道有一天

你一定会爱上我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错

时光匆匆匆匆流走

也也也不回头

美女变成老太婆

哎哟那那那个时候

我我我我也也

已经是个糟老头

啦……

我们一起手牵手

啦……

数着浪花一朵朵

我要你陪着我

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慢慢地爬在沙滩上

数着浪花一朵朵

你不要害怕

你不会寂寞

我会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让你乐悠悠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们会慢慢长大

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么

我知道有一天

你一定会爱上我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错

时光匆匆匆匆流走

也也也不回头

美女变成老太婆

哎哟那那那个时候

我我我我也也

已经是个糟老头

啦……

我们一起手牵手

啦……

数着浪花一朵朵


JIANYUE简乐阿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