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Nutbox | 今天将质押挖矿获取的PNUT兑换成BNB了 | 让我们谈谈PNUT的应用场景有哪些... ...

Nutbox | 今天将质押挖矿获取的PNUT兑换成BNB了 | 让我们谈谈PNUT的应用场景有哪些... ...

Peanut是一个基于BSC主网以及Steem区块链网络和Cosmos生态的跨链质押投资类型的DAO,欢迎各位小伙伴认识Peanut,参与到Peanut当中。

Peanut:https://app.nutbox.io/#/sub-community/erc1155?id=0xc54C1F0E7A75Fb405038891E316c973D26Bf0125

Peanut cToken: PNUT

PNUT合约地址:0x705931A83C9b22fB29985f28Aee3337Aa10EFE11

Peanut上线并服务至今已经两年多了,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都因为Peanut提供的质押服务和买赞服务获得过丰厚的收益,时至今日,这份收益依旧被延续。

说到PNUT,它的市场价格有过非常不错的时候,也有过币价较低的时候,但对于PNUT,持有它依然是非常值得的。

关于PNUT的应用场景其实有很多,Peanut目前作为一个投资类型的DAO,PNUT支撑着Peanut继续运行下去。PNUT常见的应用场景分别有👇

  • 买卖交易

如果你持有PNUT,那么你可以选择将手中的PNUT通过去中心化交易所PancakeSwap直接兑换成其他的加密货币,然后再通过中心化交易所兑换成法币。

参考教程:Nutbox教程 | PNUT(BEP20) 交易教程

近期我就将矿池中的一部分PNUT质押收益给收获了,然后通过去中心化交易所PancakeSwap兑换成了BNB,这里的BNB我并非想要兑换成法币,而是用于日常操作中的手续费。

这里的手续费我很欣慰是免费获取的,毕竟我的PNUT都是质押相应资产获取的,而整个质押挖矿的过程是近乎零风险的,我所质押的资产也是免费获取的。

参考教程:

Nutbox教程 | Peanut v2开启了 | Peanut v2参与教程 | 重新参与PNUT-WBNB LP 教程


  • 将PNUT进行质押,再次获取PNUT

如果你想一直持有PNUT,那么你可以选择将手中的PNUT通过Peanut继续质押挖矿PNUT,让手中的PNUT继续产生收益。

我个人认为Peanut在这一方面做的比较好,为了让PNUT有更多的价值体现,专门创建了一个【Stake PNUT】矿池,让PNUT持有者可以即将手中的PNUT继续质押,产生更多的被动收益。

参考教程:Nutbox教程 | PNUT mint PNUT Staking 开启 | 参与教程

如果你有很多的PNUT,那么你也可以选择该矿池对PNUT进行质押,以此产生更多的PNUT。


  • 用来为自己的Steem文章买赞

如果你是一位Steem用户,恰好你又参与了Peanut的【SP代理挖矿】,那么你可以选择将免费获得的PNUT用来为自己24小时内首篇未被Nutbox点赞账号@nutbox.mine点赞过的首篇Steem文章进行买赞,以此获得更多的文章收益。

对于Peanut提供的买赞服务,【SP代理挖矿】参与者一旦选择了它,那么买赞可以说是近乎零成本的,通过免费获取的PNUT为自己的Steem文章买赞,让文章免费获得较高的收益。

对于通过Peanut提供的买赞服务,我是非常认可的,并且我近乎每周都会通过Peanut买赞服务支付PNUT买赞。有时候我会直接支付6000PNUT购买Nutbox点赞账号@nutbox.mine 100%的点赞,而有时候在没有那么多PNUT的时候,我则会量力而行的支付PNUT买赞。

每次买赞我的Steem文章都可以免费获得丰厚的文章收益,这让我非常开心,如果你也是Steem用户,那么Peanut买赞服务将会是你的“福地”。

Peanut买赞服务:https://peanut.nutbox.io/#/get-vote-bsc

参考教程:Nutbox教程 | Peanut v2买赞教程 | 欢迎各位小伙伴参与Peanut v2买赞活动


  • 用作活动奖励

如果你喜欢举办奖励活动,那么你可以选择将PNUT作为活动的奖金,当用户按照规则参与了你的活动的时候,待活动结束后你便可以将PNUT做为奖金派发给活动的参与者。

就好似Wormhole3这个平台,有很多项目方和个人喜欢在Wormhole3举办策展活动,每一场的策展活动都设有策展奖金,而PNUT也可以作为策展活动奖金吸引用户参与其中。

Wormhole3:https://alpha.wormhole3.io/

Wormhole3注册教程:Wormhole3 | Wormhole3注册教程 | 本教程适用于非Steem用户

Wormhole3使用发推上链教程:Wormhole3 | Wormhole3使用教程 | 发推上链

  • 用来打赏他人

作为一种具有流动性,可以自由买卖交易的加密货币,PNUT可以用在多种场景当中。例如基于Wormhole3举办的Twitter Space,举办或参与Space的人可以对参与者或者嘉宾打赏加密货币,而PNUT则可以在这种场景中作为一种打赏资金。

当参与者或嘉宾收到PNUT的时候,对方便可以自由的处理PNUT,使得PNUT产生更多的价值。


在Web3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领域,只要你愿意发挥你的想象力和实践性性,那么PNUT的应用场景将会是无穷无尽的。

持有PNUT,你将更加美好!


这里是Nutbox——Nutbox是一个DAO创建平台,借助于Nutbox提供的Staking-based bootstrap协议、Extensions和Governance,社区可以像在Uniswap上创建交易对一样轻松创建DAO,并引导DAO启动。



Nutbox大使申请方式:加入Nutbox | 全球社区大使计划

Nutbox合集关于Nutbox的集合手册 | 需要的请自取

注:Nutbox合集中包含了Peanut中各种挖矿教程以及PNUT的交易教程等,很实用哦,需要的用户请自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