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Nutbox | 📢Steem用户的你请选择Peanut买赞服务为自己打Call

Nutbox | 📢Steem用户的你请选择Peanut买赞服务为自己打Call

Peanut是一个基于BSC主网以及Steem区块链网络和Cosmos生态的跨链质押投资类型的DAO,欢迎各位小伙伴认识Peanut,参与到Peanut当中。

Peanut:https://app.nutbox.io/#/sub-community/erc1155?id=0xc54C1F0E7A75Fb405038891E316c973D26Bf0125

Peanut cToken: PNUT

PNUT合约地址:0x705931A83C9b22fB29985f28Aee3337Aa10EFE11

每次我在Steem创建了一篇还算比较满意的文章时,我最希望的事情便是打开Peanut的买赞服务网站,然后支付6000PNUT为这篇文章买个赞。

当看到文章被Nutbox点赞账号@nutbox.mine给予了100%的满赞后,我的内心也是特别满足,就好似我前天赶了一天创作的文章一样,本篇文章获得$17.986的收益。

买赞的文章:Wormhole3 | 参与Stellar Trek冒险指南获取丰厚点赞以及精品NFT | 在这里找到更好的自己

为何我每周都会通过Peanut的买赞服务为我的文章买赞呢,原因如下👇

  • Peanut的买赞服务所需要支付的Token为PNUT,而我一直在参与Peanut的【SP代理挖矿】,所以我每周都会收获一定的PNUT用于买赞,所以我的买赞是近乎零成本的。
  • 通过买赞可以提高我文章的影响力。
  • 每次选择Peanut的买赞服务买赞我的文章都可以获得可观的收益,这一点非常Nice!

对了,如果你也是一位Steem用户,那么也欢迎你参与到Peanut的【SP代理挖矿】中来,通过代理SP获得丰厚福利!

福利如下👇

  • 获得PNUT质押收益
  • 获得Nutbox点赞账号@nutbox.mine对SP代理者24小时内首篇Steem文章的点赞,代理的SP越多获得点赞也越多。

参与教程:Nutbox教程 | Peanut v2开启了 | Peanut v2参与教程 | 重新参与PNUT-WBNB LP 教程

那么作为Steem用户的你会选择Peanut买赞服务为自己的Steem文章买赞吗?我想你会的,毕竟你是一位Steem用户,买赞所需要的PNUT你完全可以零成本获得,并且近乎不花一分钱获得非常高的收益!

心动了吧,快根据以下教程去买赞吧👇

Nutbox教程 | Peanut v2买赞教程 | 欢迎各位小伙伴参与Peanut v2买赞活动

在买赞之前还请各位小伙伴认真阅读以下规则哦,这很重要👇

  • 买赞需要连接Metamask(BSC主网)
  • 买赞只支持Steem文章链接
  • 买赞的时候,请保证自己当下使用的网络顺畅。
  • 为Steem文章买赞所对应的Steem账号需要代理至少600 SP给Nutbox点赞账号@nutbox.mine,已经代理600+ SP参与【SP质押挖矿】的用户可以直接买赞。
  • 所买赞的Steem文章必须是24小时内未被Nutbox点赞账号@nutbox.mine点赞过的,且只能为24小时内的单篇Steem文章买赞。
  • 买赞价值在600PNUT(BEP20)~ 6000PNUT(BEP20)之间
  • 买赞过程中会触发BSC智能合约,需要BNB支付手续费,所以请保证MetaMask的BSC账户中拥有一定数量的BNB
  • 如果买赞后点赞没有准时到来,请稍等
  • 买赞失败的话,24小时后会退还用户买赞所支付的PNUT(BEP20)
  • 如果发生退款情况,退款会带有一份备忘录,以此说明退款的原因
退款原因:A/机器人通过购买PNUT(BEP20)为你的帖子投票。(非授权投票);B/你所支付的PNUT(BEP20)不在600~6000PNUT(BEP20)之间;C/你所提供的Steem文章链接并非24小时内的;D/所提供的的Steem文章链接是错误的。

我在Peanut等着你!😎


这里是Nutbox——Nutbox是一个DAO创建平台,借助于Nutbox提供的Staking-based bootstrap协议、Extensions和Governance,社区可以像在Uniswap上创建交易对一样轻松创建DAO,并引导DAO启动。



Nutbox大使申请方式:加入Nutbox | 全球社区大使计划

Nutbox合集关于Nutbox的集合手册 | 需要的请自取

注:Nutbox合集中包含了Peanut中各种挖矿教程以及PNUT的交易教程等,很实用哦,需要的用户请自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