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Wormhole3 | 注册Wormhole3 | 使用Wormhole3 | 让Wormhole3将美好永远留住

Wormhole3 | 注册Wormhole3 | 使用Wormhole3 | 让Wormhole3将美好永远留住

Wormhole3,中文名【虫洞】,Wormhole3借助于Web2与Web3之间的桥以及去中心化社交媒体数据库,让每个人都可以轻而易举地为其项目、社区或DAO创建一个Web3社交媒体的频道。

人的一生总会有很多很多美好的时刻,而这些美好的时刻转瞬即逝,有的被以文字的形式所记载;有的被以照片的形式所记录;有的被深深地印在了内心深处难以忘却。

2019年的时候,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我前往了马来西亚。作为一个不爱玩的人虽然没有在马来西亚玩得很嗨,但却选择了美食和旅行来丰富这场国外之行。

距离上次出国已经过去了三年,曾经在大马的美好也被我通过照片的形式所记录,当然,部分照片也随着时间的沉淀渐渐消失了,留下的少之甚少。

我需要一种能够分享且可以被永远记录的方式,在这区块链盛行的几年当中,可以选择方式有很多种,而我会选择Web2+Web3的形式分享并永远存储。

Wormhole3就是当下非常值得选择的Web3平台,当我注册了Wormhole3后,我只需要通过推特发推,并且带有标签 #iweb3,那么我的推文也将同步于Wormhole3,并且上链Steem区块链,永远存储于Steem区块链。

Wormhole3:https://steem.wormhole3.io

Wormhole3注册教程:Wormhole3 | 教程 | Wormhole3让你轻松搭建Web 3媒体频道

当然,为了便于分类,我们在推特发推的时候也可以单独设立一个Tag(标签),这样无论是在推特还是在Wormhole3都能够形成一个单独的频道,这样更便于我们寻找过去的美好。

更有意思的是,当我们通过推特发推的时候,我们可以附带一些Steem区块链平台的社区标签(推荐标签有 #hive-155234 #hive-193186 #hive-180932,任选一个),那么你的推文也将同步在特定的社区中,被读者所发现,增加其曝光度。

每次发推时,我推荐的大家带有以下标签:

#iweb3、 #Steem 、 #Steem社区标签(推荐标签有 #hive-155234 #hive-193186 #hive-180932,任选一个)、 #onchaintwitter

那么我们在分享美好瞬间的同时我们可以获得收益吗?答案是肯定的!

当我们通过推特发推的时候,我们同样可以邀请其他的Wormhole3用户为你的推文点赞,当你的推文被点赞后,点赞也将同步到Steem区块链,然后以10%的权重点赞你的文章,让你的文章产生收益。

Steem是一个妙笔生金的生态,在这里优秀的文章加之良好的社交方式,你的文章很值钱,所以你的推文也将获得其他Steem用户的点赞。每篇文章都会在七天后结算收益,收益一般会有STEEM/SBD/SP/TRX。

更重要的是,通过Wormhole3,你拥有对你发布的作品的绝对所有权,多年之后当你通过Wormhole3翻阅那些美好瞬间时,你会感慨万分,美好的回忆将与你继续拥抱。

在Wormhole,还设有NFT,任何一位注册Wormhole3的用户都将拥有属于自己的NFT。Wormhole3所派发的NFT是信誉的体现,也是自我价值的肯定,因为你的内容值得被肯定,值得被这个世界所看到。

Wormhole3的有趣之处还不止于此,它还在不断地完善,不断丰富自我,为的就是让各位小伙伴在这里发现美好,存储美好,传递爱。

选择Wormhole3,注册Wormhole3,使用Wormhole3,让Wormhole3将美好永远留住!


Wormhole3,中文名【虫洞】,Wormhole3借助于Web2与Web3之间的桥以及去中心化社交媒体数据库,让每个人都可以轻而易举地为其项目、社区或DAO创建一个Web3社交媒体的频道。

Wormhole3:https://steem.wormhole3.io/

Wormhole3 Discord:https://discord.com/invite/dVmzZhMdjj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