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好听的流行华语歌曲Nice pop Chinese song_ 完美现场《爱我别走Love me do not go》_ 经典翻唱

昨晚我看了一个视频,让我顿时清醒了,从赚钱的深渊里拔了出来。这个视频讲的是如何赚钱的,说的是在赚钱之前先想想自己为社会付出了什么,如果你为社会贡献过很多,金钱自然会来找你。

为何说自己“顿时清醒”,那是因为我已经因为赚钱的渴望忘记了“钱乃身外之物,要想有所收获,那就得先学会付出”。


因为一辆贝纳利小迅龙150S,和一次敦煌自由行,为了在短时间内攒够钱,我脑子里除了赚钱也只有赚钱。结合Youtuber来说,这是一个值得长期经营的平台,但却不适合带着赚钱的心态去经营。

钱虽然可帮我们实现很多的梦想,但钱并不是唯一,简单快乐才是唯一。放下短时间内赚够三万块的想法吧,慢慢来,不要让自己成为了金钱的奴隶。

昨日发布的新视频《爱我别走》,这首歌让我又爱又恨——爱是因为这首歌唱着真的很舒服,恨是因为录歌的时候总是唱错,捂脸😂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演唱,如果喜欢也请订阅我。欢迎点阅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18hNCeIunbrWT7RpbnnhbQ?sub_confirmation=1


MV《爱我别走》

爱我别走

我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一样

夜里的寂寞容易叫人悲伤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为我一个人

迎面而来的月光拉长身影

漫无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没有你的消息

因为我在想你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 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 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我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一样

夜里的寂寞容易叫人悲伤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为我一个人

迎面而来的月光拉长身影

漫无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没有你的消息

因为我在想你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 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 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 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 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