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老胡的随想 | 一路远去,感受风雨快乐

炎炎夏日,在海拔接近两千米的地方,温度很顺利的保持在了29℃。可能要变天了吧,毕竟高温的峰值也逐渐接近,今天的多云外加凉爽的也预示着下周的不同。

今天我外出了,每逢三伏天一只只蜻蜓自由地飞过,也带来了秋季的身影。秋天虽然是凉爽的,但夏日的尾巴却迟迟不愿离开初秋的金黄。

当炎热的时候,能吹到凉爽的风真的可以缓解因为湿热所导致的疲劳,所导致的萎靡不振。有时候骑上摩托车,手机定位后,一个小长途时而凉爽,时而微微的冷,不过一路上美丽的风景真令人心旷神怡。

或许你的骑行时而阴天,时而雨天,时而艳阳高照,但你是快乐的。在路上,风的自由与你相伴,偶尔歇下脚步望向远方,可及之处如此美丽。

渐渐地,小长途或是长途骑行开始习惯,疲惫感也不那么明显。每一次的骑行我都在告诉自己... ...放慢速度,放慢速度,去感受风,去感受自由,放下身上的压力。

速度与激情从来都不是我想要的,慢节奏的生活让我懂得感恩这个世界的美丽,感恩生命的伟大。风雨之后虽然不一定会见彩虹,但风雨之后也会有不一样的精彩。

感恩,感受生命,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