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老胡的随想 | 一场特殊的梦| 原创

老胡的随想 | 一场特殊的梦| 首发 | 原创

只要你愿意前行,生活总是愿意回馈给你很多的惊喜... ...在一条蜿蜒的山间公路当中,摩托车发出的声音响彻整片山头,我正朝着一处秘境驶去,不一会迷雾开始为这座山穿上了纱衣。

我尝试着降挡减速,用着我所能承受的速度去感受这份神秘,这份美丽。此时的山间不远处,潺潺的流水声如此动听,我知道快要到了。

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我来到了一处山脚,在山脚的中间,一道仅能容纳一人通过的裂缝忽然出现,或许里面就是秘境。期初,我很谨慎的朝着里面交换着,声音在崖谷中不断穿梭,直至声音的消失。

待我将摩托车安置好后,我背上了背包开上往里面走,走着走着不远处一道金色的光告诉我这次的到来是对的。一个声音在耳旁想起... ...“不要回头,继续走”... ...没过一会我竟然来到了一处世外桃源。

这里凤凰与神龙在天空中自由的飞舞,就连《山海经》的神祇也是随处可见,而不远处,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这座宫殿有着巨大的门,不是天神或是神将,也许无法打开。

在宫门的两侧,两员神将貌似已恭候多时,二者缓缓地打开宫门,就连宫门旁的九头狮子也退让了开来。我礼拜二位神将后,开始朝着宫殿内走去,迎接我的是一位头戴羽冠,穿着金衣的老者。

而周围的一切确实如此的熟悉,好似我已经再此生活了几千年一般,老者见此说道... ...

“你本是神界中的至尊,正位为金仙,超脱轮回,不在生死,却因元洞玉历一场浩劫落入人年”。老者接着说... ...

“今日因你神性依旧强悍,你方能进入这般境地,若是凡人,恐怕早已灰飞烟灭。我等众神已再次等候至尊两百年有余,今日你将重归神位,重返神界”。

接着一道耀眼的金光闪过... ...我醒了,原来这都是一场梦,却如此的真实。

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