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老胡的随想 | 原创 | 生活不易,但总得好好生活 | 欢迎阅读与点赞

坚持,加油,你可以的,请好好生活

2022年新冠疫情第三年,这一年想必大部分人的生活都不太顺利吧,以前为了活的更好,现在变成活下去。

几年前陆陆续续地将区块链作为一门副业,但后期辞职长期地在区块链进行打拼,这份自由职业时而晴天,时而阴天,时而狂风暴雨,时而大雪纷飞。

2022年,经济危机的到来的必然性总是不愿意姗姗来迟,对于绝大多数自由职业者都是一种暴雨下的冲刷,有人倒下,有人保持着坚心继续前行。尤其是这段时间,整个区块链在大黑熊的冲击下,死的死伤的伤,往往我考虑到的却是如何继续生存下去。

在接下来的生活,在保证自己可以正常生活下去的同时,也得不断地提升自己。未来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所以多多学习一些可以技术变现的技能其实也不为过,毕竟技多不压身,总有用武之地。

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也相信每一个坚持到最后的人会成为更好的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2022年-2023年,生活来之不易,但总得活下去,而且是好好地生活下去。

人的一生贵在坚持,在别人已经半途而废的时候,而你却在不断地坚持,那么你会获得你想要的。就好似,我很热爱歌唱,但我并非什么歌星,但我会每天录制和上传一些歌曲到一些自媒体平台,我始终相信一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只要肯坚持。

所以,在2024年到来之前,也请你,请每一个人都要加油,坚持下去,好好生活。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