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励志|其实我们都还来得及... ...不要放弃自己

最近一段时间我在steemit_CN新手村出现的几率越来越小了,但我还是会时不时出来说上几句,有时候我就是看着大家聊。

不是我的活跃率变低了,其实不低——我主要活跃在了SteemCN上,因为很多时间我都在制作视频,经营Youtube。

我加入Youtube的时间为2018年5月,而我真正开始认真经营Youtube的时间却开始于2020年初... ...我再次经营Youtube其实还是受到一些Youtube博主的影响,比如@一灯大师。

这段时间我虽然在经营着Youtube,但我总觉得自己浪费了两年的时间,感觉现在才开始经营Youtube有些晚了。其实... ...其实一点都不晚,只是我没信心罢了。

现在是一个全民短视频乃至长视频踊跃的年代,大家都拿着手机相机“录制自己”,把自己展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观看。这其实挺好的,说明大家都开放了,世界开始多元化了。

而对于加入Youtube,其实任何时候都不晚,包括干很多事也是一样,在你有生之年都不晚。最重的是做一件事,在我们知道还不晚的时候,我们应该用更好的方法,用坚持的态度去做这件事。

在Youtube其实就是这样,你什么时候加入都不晚,只要你方法得当,你能够坚持,你就会有发光发热的那一天。

Youtube其实比较适合长期的经营,虽然你现在视频观看率低,你的订阅人数少,但在长期的精心经营下,你的频道会变得不一样的。

总有些人觉得很多是来不及了,但恰恰相反,还来得及。所以,请不要放弃自己,相信自己,坚持下去。

你的态度决定了你接下来将要走的路。

J I A N Y U E 简乐阿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