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简乐阿兰 超好听的流行歌曲 | 吉他弹唱超赞演唱《不要说话》

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陈奕迅的歌曲,估计很多吧,那简单而有味道的嗓音总是征服很多的听众。陈奕迅是第三代“歌神”,除了张学友的歌曲之外,我比较欣赏陈奕迅的歌曲,我喜欢他歌曲里那种淡淡的味道。

我在今天在youtube上传的歌曲是来自于陈奕迅的《不要说话》,这首歌曲是陈奕迅早期的歌曲,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首歌曲。我很早就听过了,也记得这首歌曲的旋律,有时候我总在选歌,而这首歌就比较适合用来唱。

现在好歌真的越来越少了,大部分歌曲都是水军,热一段时间就凉了。而以前的“老牌歌手”,他们的歌曲直到现在还是那样的好听,真的是经典。

对于“经典”,也就是那些经历了时间的洗礼,到最后还能被人们记住的东西。《不要说话》这首歌曲就是一首经典歌曲... ...

欢迎大家收看收听我的Youtube视频,我的频道专注于超赞歌曲的演唱以及旅行生活的分享。如果你喜欢我的视频,请记得订阅我的频道,这样你就不会错过任何优质歌曲的分享以及旅行生活的精彩内容了。

MV《不要说话》

music《不要说话》


深色的海面铺满白色的月光

我出神望着海心不知飞哪去

听到她在告诉你

说她真的喜欢你

我不知该 躲哪里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成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也抱住你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

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

我藏起来的秘密

在每一天清晨里

暖成咖啡 安静的拿给你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也抱住你

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用心听 不要说话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也抱住你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请原谅我 不会说话

愿意 用一支黑色的铅笔

画一出沉默舞台剧

灯光再亮也抱住你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

再大声也都是给你

爱是用心吗 不要说话

▶ youtube

bilibili

patreon

twitt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