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生活中的生活需要勇气』

无论是谁给你的勇气,你都要自己学会让自己总有勇气,勇气是什么……你的敢想敢做,拿的起放的下。

你尝试过或者是直接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吗,还是说你对自己不是很自信……一直想要做某件事,就是踏不出第一步。

我曾经亦是如此,想要出国,却没这个勇气。当我放下所有顾虑的时候我走出去了,原来世界和杂志上的,视频中的不一样,当你亲自踏上那片土地的时候。

这样的人有人多,我只是那其中的一个,在这样的人群当中,他们应该鼓足勇气。

生活生活,有生之年好好活着;生活中的生活,在有生之年好好活着的时候去做你真正想做的事,为了自己好好活着。

这是生活中的生活,有多少人如此,亦或随波逐流,亦或屹立不倒,亦或航向清晰。

无论是谁给你的勇气,你都要自己学会让自己总有勇气,勇气是什么……你的敢想敢做,拿的起放的下。

当你有生之年回望昨日之时,你没有后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