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墙壁上的小挂钩』

生活中总是会有一些小物件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捷,让生活可以井然有序,简简单单。

前几天我为自己换了一张电脑桌,也重新布置了一下我的房间,但有些东西感觉总找不到地儿放……

今天在捣鼓自己的部分物品的时候发现了两年前买的挂钩,是那种可以粘在光滑表面的挂钩,最适合用于玻璃和瓷器上。

正好有些东西没地儿放呢,直接挂起来应该会更省事,于是我开始把挂钩沾到旁边的瓷砖上。

虽然挂钩已经待在角落里落灰两年了,但拆开之后发现还是和刚买的时候一样,粘的特别紧,我沾了两个。

接着我又把我的一串U盘以及我的车钥匙挂了上去,起初我还担心因为车钥匙太重挂钩会支撑不住掉了下来,现在看来完全是多虑了。

在挂钩的帮助下,我的房间又干净整齐多了,真好。如果哪天不想用挂钩了,最好的办法是用吹风机热风吹一下,让胶水融化,这样就可以轻松拿下挂钩了。

好啦,以上是我的分享。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