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生活分享 | 防止记性差,想到就立刻做了

最近有些事情老是忘了做,例如晒衣服、抄写内容、学习英语……这些个事因为忘记的关系拖了一两天。

我做事情不喜欢拖拖拉拉的,更热衷于短时间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但并非任何时候的我记性都那么好。

每天我都会给自我能想到的可能是对我来说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当自己想到这件事情还没有完成的时候就第一时间去搞定,然后是下一件事。

记性差是很多人都会有的事,有的人会选择把某些人,某些事记录下来,以便下次看到的时候能够回想起来。

我自己没有记录事情的习惯,除非这件事对我来说非常具有意义,那么我就会记录在记事本上。

不过最好的方法还是要做一件就应当立刻去做,因为有些事一到不去做,很可能下一秒就忘了。这不夸张,好多人都这样,比如要说某句话,但下一秒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所有防止忘记,要做就立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