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音乐分享听 | 吉他弹唱张学友《望月》

经典歌曲有很多,但我比较喜欢和欣赏的还是歌神张学友的歌曲,例如《如果爱》、《吻别》、《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对了,还有今天的主打歌曲《望月》... ...

《望月》这首歌曲想必大家都听过,这首歌曲出自于张学友的经典专辑《三年两语》,在这张专辑中就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吻别》。《望月》这首歌曲一共有两个版本——国语和粤语。

我的广东话并不是很好,但我还是喜欢演唱很多的粤语歌曲,今天也是第一次完完整整的用吉他弹唱来自于张学友的《望月》。

今天我状态并不是很好,嗓子有些不舒服,而且在演唱这首歌曲的时候还忘词停顿了几秒,不过总体还好,最后匆匆结束了。

欢迎大家收听,张学友《望月》... ...

《望月》

狼在叫 雪正飘 月似镜子天上照 路正长 酒樽摇 任那孤单心里烧

情逝了 爱已消 傲向孤高清月笑 若听到 我的话 愿诉心声好醉掉

在这黑暗中悠悠独照 你应知一切的奥妙 但你不作声 不照料

任你我各自困忧 WOO...HO...你会否听到呼叫 慰解此心到破晓

你会否听到呼叫 AH...AH...AH...

人在变 兽与妖 面似坦率心在笑 双手抢 尾巴摇 竟向天公比折腰

情共爱 也烟消 俗世只堪风月照 洗不清 刷不掉 是那斗争的浪潮

在这黑暗中 悠悠独照 你应知一切的奥妙 但你不作声 不照料

让你我各自困扰 WOO...HO...你会否听到呼叫 慰解此心到破晓

你会否听到呼叫 AH...AH...AH... HOO...HOO... HOO...HOO...

狼在叫 雪正飘 月似镜子天上照 路正长 酒樽摇 任那孤单心里烧

人在世 四放飘 就似根本不重要 水中花 镜中月 谁来渡我风雨桥

就算哭笑中 豪情未了 终于都会 消耗掉 让我举这杯 再对月

就算这世情难料WOO...HO...你会否听到呼叫 慰解此心到破晓

你会否听到呼叫 AH...AH...AH... 你会否听到呼叫

慰解此心到破晓 你会否听到呼叫 AH...AH...A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