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音乐分享听 | 这是一首属于《我们的歌》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一些对自己意义深重的歌曲,但有一首歌是属于我们的,这是《我们的歌》。

这首歌曲我们听了很多遍,但却依然不会厌倦,在白天或者黑夜,听歌的人一直都陪着你我的身旁。时间总在流逝,而一直不变的是那首属于《我们的歌》,不变的是那个曾经现在未来还在爱的内心。

当再次响起那首熟悉的歌的时候,我们还记得,彼此的重要与可贵。

欢迎收听,那首属于《我们的歌》

《我们的歌》

已经听了一百遍

怎么听都不会倦

从白天唱到黑夜

你一直在身边

如果世界太危险

只有音乐最安全

带着我进梦里面

让歌词都实现

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我的爱一直不变

不必担心时间流逝带走一切

无论是Hip-Hop 还是摇滚我的爱一直不变

所有美好回忆记录在里面

这种 Forever Love 那么深

我们的歌 那么真

无国界跨时代

再也不会叫我Kiss Goodbye

要每一句能够动人心弦 Yeah

情人总分分合合

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

认识你 让我的幸福如此悦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继续唱我们的歌

让感动一辈子都记得

已经听了一百遍

怎么听都不会倦

从白天唱到黑夜

你一直在身边

如果世界太危险

只有音乐最安全

带着我进梦里面

让歌词都实现

无论是开心还是难过我的爱一直不变

不必担心时间流逝带走一切

无论是Hip-Hop 还是摇滚我的爱一直不变

所有美好回忆记录在里面

这种 Forever Love 那么深

我们的歌 那么真

无国界跨时代

再也不会叫我Kiss Goodbye

要每一句能够动人心弦 Yeah

情人总分分合合

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

认识你 让我的幸福如此悦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继续唱我们的歌

让感动一辈子都记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