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音乐分享听 | 这是你我的《心跳》

有时候某些经典的歌曲时间久了会短暂的忘记,但有时候却会无意间哼唱起那些经典歌曲,或者是想起了旋律却记不得歌名。

今天带来这首歌曲是歌手王力宏的《心跳》,这首歌曲是一首和爱情有关的歌曲,也好似是王力宏成名后的情感写照。这首歌曲的作词和作曲都比较好,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是值得听一听的。

对于王力宏,想必各位都认识,她演唱的《改变世界》,《十二生肖》,《唯一》,《花田错》都是非常好听的。对了,还有这首《心跳》,也是非常不错的。

欢迎收听歌曲《心跳》... ...


《心跳》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 我们的原点

oh 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

我又在摇头 有那么点后悔

爱情的发展 已难以回头

却无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 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 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 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那一天 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 我们的原点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 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 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 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那一天 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你的眼神 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 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 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那一天 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 的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