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音乐分享听 | 很久很久以前... ...《你的背包》

曾经有这样一个故事... ...男孩和女孩在一起了,但当时因为他们还小,不懂得一段感情的珍贵。直到有一天,男孩和女孩在机场告别,而女孩唯一留给男孩的则是那个背包。

男孩一直戴在身上,只有到有一天背包已经很旧很旧了,而男孩也因为经历了很多的人情世故后懂得了曾经那段感情的珍贵性... ...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歌曲是来自陈奕迅的《你的背包》,这是一首不算很老但也能说很新的歌曲,这是一首拥有回忆的歌曲。或是爱情,或是友情,因为背包... ..

欢迎收听,music《你的背包》。

《你的背包》

一九九五年

我们在机场的车站

你借我而我不想归还

那个背包

载满纪念品和患难

还有摩擦留下的图案

你的背包

背到现在还没烂

却成为我身体另一半

千金不换

它已熟悉我的汗

它是我肩膀上的指环

背了六年半

我每一天陪它上班

你借我我就为你保管

我的朋友

都说它旧得很好看

遗憾是它已与你无关

你的背包

让我走得好缓慢

终有一天陪着我腐烂

你的背包

对我沉重的审判

借了东西为什么不还

你的背包

让我走得好缓慢

终有一天陪着我腐烂

你的背包

对我沉重的审判

借了东西为什么不还

借了东西为什么不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