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随想
老胡的随想

幸福和快乐还有自由与希望。

音乐分享听 | 《大鱼海棠》主题曲《大鱼》

有一部电影叫做《大鱼海棠》,这是一部结合了《山海经》部分内容制作而成的动画电影。在这部电影中运用了大量的古风艺术,更把爱情的元素融了其中,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如同在欣赏一部画作,感受一种伤感。

在电影《大鱼海棠》里有一首映像曲叫做《大鱼》,相信《大鱼海棠》预告片刚出的时候就听过这首歌曲了。

这首歌曲的旋律还是歌词都是根据剧情所需而创作的,歌曲伤感而动人,但却凸显出一种古风美。今天我为大家带来这首《大鱼》,希望大家会喜欢。

欢迎收听,music《大鱼海棠》... ...


《大鱼》

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

漫过天空尽头的角落

大鱼在梦境的缝隙里游过

凝望你 沉睡的 轮廓

看海天一色 听风起雨落

执子手 吹散苍茫茫烟波

大鱼的翅膀 已经太辽阔

我松开 时间的绳索

怕你飞远去 怕你离我而去

更怕你永远停留在这里

每一滴泪水 都向你流淌去

倒流进天空的海底

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

漫过天空尽头的角落

大鱼在梦境的缝隙里游过

凝望你沉睡的轮廓

看海天一色 听风起雨落

执子手吹散苍茫茫烟波

大鱼的翅膀 已经太辽阔

我松开时间的绳索

看你飞远去 看你离我而去

原来你生来就属于天际

每一滴泪水 都向你流淌去

倒流回最初的相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